2022年度市科技系统档案工作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2022-11-24

11月15日,2022年度市科技系统档案工作培训班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举行,市科委副主任谢文澜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书记张艳林致辞,创新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副主任王亿书主持。

图片1

谢文澜副主任在开班动员中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实施好新修订的《档案法》和《上海市档案条例》,全面推进科技系统档案治理体系和档案资源、利用、安全体系建设。要加快推进档案信息化建设,引领档案管理现代化,努力当好档案信息化建设的排头兵、先行者。

培训班上,市档案局相关业务部门分别就《上海市档案条例》《科学技术研究档案管理规定》《档案信息化建设讲解》等内容开展了授课讲解。来自市科技系统各单位档案工作负责人和档案管理人员等共6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