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50所积极推进桃浦所区建设工程争创“双优”

发布时间:2012-02-16
  近日,中国电科50所与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检察院联手推进桃浦所区建设工程争创“工程优质、干部优秀”活动,以加强桃浦所区建设过程中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保障建设工程人员廉洁、管理规范、质量可靠、资金安全。
  
  党委书记、争创“双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许德钧同志在签约仪式上强调,开展争创“工程优质、干部优秀”活动是贯彻中央工程建设领域突出问题治理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到反腐倡廉工作在桃浦所区建设工程中的重要性,加强自律,提高警惕,严格按照制度和程序办事,确保“工程优质、干部优秀”。他要求,桃浦所区建设管理部门要严格落实工程廉洁、质量、进度、安全、文明等各项要求,明确责任、完善制度、严密程序、接受监督;纪检监察审计等监督部门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到教育在先、防范在前、主动监督;充分利用开展创“双优”活动的契机,加强与检察机关的合作,畅通信息渠道,健全工作机制,形成监督合力;工程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和设备、材料供应商都要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相关规章制度及50所的廉洁规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普陀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反贪局局长张智毅同志表示,将密切配合50所深化工作机制,加强工作协作,抓好工作衔接,探索工作创新,推动争创“双优”活动取得实效。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小鸣同志和张智毅同志代表活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所技改办负责同志介绍了桃浦所区工程建设概况,桃浦所区一期生产研发楼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代表进行了廉政承诺,50所保障服务部工程科陈锦标同志代表工程建设管理人员宣读了廉政承诺书。
  
  在桃浦所区建设期间,50所和普陀区人民检察院将在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建立二级防控网络、坚持公开透明操作、加强监督检查等工作等方面进行密切合作,共同推进争创“工程优质、干部优秀”活动。
  
  (中国电科50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