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龙赴金山调研帮扶结对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14-05-08

QQ截图20140509141619

 

QQ截图2014050914162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关于继续深化城乡党组织结对帮扶活动的实施意见》精神,2014年5月6日,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同志一行到金山区调研帮扶结对工作情况,走访了科技系统结对帮扶的金山区石化街道、山鑫阳光城居委以及经常性捐助接收点等。
  
  中国科学院上海分院机直党委与金山区石化社区(街道)党工委、上海巴斯德研究所党委同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党委一起与金山区山阳镇长兴村党总支、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党委和枫泾镇新黎村党总支开展了结对签约。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同志参加了签约仪式,并就进一步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与区域化党建相联系,积极推进第三轮城乡帮扶结对、党建联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组织干部处、机关党委,市科技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