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信宝赴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4-05-12

QQ截图20140512100719

 

 

QQ截图20140512100740

 

  5月9日上午,市科技党委书记吴信宝同志一行赴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调研。学院院长王建平同志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目前,科技干部管理学院正按照“十二五”规划和目标努力推进“一三四四”工程,以转型发展为主线,打造科技创新管理培训基地、软科学研究基地、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培养基地,并以思想保障、组织保障、制度保障、条件保障实现了开拓培训市场、优化人才结构、提升科研能力、稳定学历教育四个方面的任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方围绕“聚焦‘三型’党组织建设、聚焦作风建设、聚焦凝聚力工程建设等三个方面,重点汇报了学院的党建工作。
  
  吴信宝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学院的转型思路清晰,干部培训有特色,对外开放交流有成效,软课题研究有深度,成绩突出,令人鼓舞。针对学院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深化功能定位,不断拓展科技管理干部培训工作、加强科技政策研究、提高高技能人才培养水平;二是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强化思想、组织、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工作,重点抓好作风建设;三是要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以荣誉感自豪感引领广大教职员工二次创业,再创辉煌;四是要切实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利用人才政策,吸引高层次人才,优化人才队伍结构,打造科技政策研究和科技人才培训高地;五是要切实深化党的建设,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形成合力,团结凝聚全体教职员工,为实现学院新的宏伟目标不懈努力。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组织干部处负责人以及学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组织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