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信宝赴上海市激光技术研究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4-05-13

P1030565

 

P1030549

 

 
  5月12日下午,市科技党委书记吴信宝同志一行赴上海市激光技术研究所调研。朱德祥所长汇报了激光所的基本情况、近年来重点业务取得的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党委书记韩华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激光所党建工作及文明单位创建等情况。
  
  吴信宝对激光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近年来在所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激光所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开拓进取,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针对激光所下一步发展,吴信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抓住信息化机遇,推进研究所的跨越发展;二是要在整个转型发展的过程中进一步深化激光所的发展定位,尤其是主业定位要结合科技发展的新形势和新特点,更加注重选择和培育新的增长点,不断拓展重大技术创新的产业和市场发展空间;三是要进一步深化激光所的体制机制改革,坚持把研究所的发展与广大职工的切身利益相结合,使研究所的发展惠及广大干部职工。
  
  吴信宝一行还参观了依托激光所建设的上海激光艺术创意技术公共服务平台、上海激光直接物标溯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组织干部处负责人及激光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组织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