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信宝赴上海科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4-05-14

P1030583副本副本

 

P1030587

 

 
  5月13日上午,市科技党委书记吴信宝同志、秘书长毛云琪同志一行赴上海科学院调研。钮晓鸣院长介绍了近年来上科院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在创新体制机制、夯实基层党建、强化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进上海产研院建设等方面工作的进展情况。
  
  吴信宝对上科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上科院领导班子战斗力强、精神风貌好,近年来带领广大干部群众在加快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升级的实践和探索中走出了一条新路。针对下一阶段工作,吴信宝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结合“十三五”规划,找准定位、明确思路,认真谋划好未来发展愿景和路径;要大胆创新,探索新方法新模式,集中优势资源,提高产研院可持续发展能力;要聚焦国有资产考核、人才薪酬管理,进一步探索和实践转制院所考核目标管理新方法;要加强直属事业单位管理调研,梳理现状和情况,着力优化干部资源配置;要切实做好科研院所与企业的对接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建设,不断取得实效;要深化党的建设,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抓好“回头看”工作,巩固落实教育实践活动各项成果;要积极做好中央在沪单位的服务工作。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组织干部处负责人及上科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组织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