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信宝调研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

发布时间:2014-05-23

IMG_4381

 

P1030699

 

 

 
  5月22日下午,市科技党委书记吴信宝同志一行赴上海市计算技术研究所调研。王珏明所长汇报了计算所转制几年来的发展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以及即将建设的863新产业基地的规划等。党委书记黄岳嵘介绍了计算所在人才队伍建设、党建带群建以及区域化党建等方面的情况。
  
  吴信宝对计算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计算所领导班子成员团结务实,敢于担当,尤其是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克服转制遗留带来的困难,主动作为,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针对计算所下一步发展,吴信宝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化定位。作为国内最早从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计算研究的单位之一,要进一步强化所的定位和发展规划,抓住信息化战略机遇期,重点抓好关键技术、核心技术的突破,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逐步做大做强主业,增强市场竞争力。二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计算所未发展的“根”在创新,创新的关键在人才。要全面做好引进、培养、使用人才的工作,优化人才结构,优化科学分类评价和激励机制,营造良好育人用人氛围。三是要继续坚持融入中心抓党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调动各方力量,不断营造有特色的企业文化氛围和风清气正的用人环境,切实形成推进所中心工作的合力。
  
  党委办公室、组织干部处负责人及计算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市科技党委办公室、组织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