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重工七〇四所“辽宁舰”专项工程团队荣获“2016感动上海年度人物”提名奖

发布时间:2016-09-21

 

 

  9月20日,“光荣与力量——2016感动上海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中船重工七〇四所“辽宁舰”专项工程团队榜上有名,荣获“光荣与力量——2016感动上海年度人物”提名奖。七〇四所所长童小川代表“辽宁舰”专项工程团队上台领奖。

  “光荣与力量——2016感动上海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由中共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上海报业集团、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网承办,上海东方宣传教育服务中心协办。以2015年8月至2016年7月年度周期内,本市涌现的事迹突出、精神可嘉、社会认可、影响广泛的模范人物和先进集体为评选对象,并经过网上投票以及专家评审,最终评选产生。

  多年来,七〇四所“辽宁舰”专项工程团队默默奉献在国防装备研发、试航的第一线,把自我价值融入到国防装备建设,融入到强军梦、强国梦的实践和事业中,让梦想和辽宁舰一同启航。

  (中船重工七〇四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