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五十所成立科研综合楼项目“党员突击队”

发布时间:2017-06-08


五十所成立科研综合楼项目“党员突击队 (1)


  初夏,正值五十所科研综合楼项目建设的攻坚阶段。为积极发挥党员在项目建设中的带头作用、骨干作用和表率作用,促进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6月6日,中国电科五十所安全与保障服务部党支部联合信息与发展部党支部,成立了一支以党员为主体的科研综合楼项目“党员突击队”。50所党委书记周小鸣,信息与发展部、安全与保障服务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了成立仪式。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五十所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和要求,公布了《科研综合楼项目“党员突击队”实施方案》。随后,周小鸣为“党员突击队”授旗。

  周小鸣充分肯定了成立科研综合楼项目“党员突击队”的重大现实意义,并对“党员突击队”如何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找准着力方向,紧紧围绕科研综合楼建设各阶段计划目标以及急、难、险、重任务,全面开展工作,切实推动建设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要及时掌握建设情况,要全面及时掌握建设安全、质量、进度等实际情况,及时与各阶段建设目标对比分析,找问题、找差距、拿措施。三是要狠抓计划落实,围绕年度建设目标制定分阶段工程进度实施的月、周、日计划及项目关键节点计划等,督促检查落实各阶段单位工程进度实施进度。四是要取得工作实效,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让“党员突击队”的作用得到充分体现。五是要练就过硬作风,党员要自觉按照党章的要求,练就过硬的思想、工作作风,自觉做廉洁从业的践行者。

  高扬党旗筑堡垒,急难险重当先锋。此次成立综合科研楼“党员突击队”是50所基层党支部深化落实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和要求的具体举措,是探索党建工作融入中心、服务中心、推动中心的载体。相信通过发挥突击队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必将有力推动科研综合楼建设项目的圆满完成。

  (中国电科五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