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工会举办2017年科技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09-01

微信图片_20170831161716


微信图片_20170831161727


  8月30至31日,市科技工会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举办2017年科技系统工会干部培训班。市科技党委副书记、市科技工会主席陈龙,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震,市科技工会副主席汪显坤,市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曾方出席。各基层单位工会干部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曾方同志对学员们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陈龙同志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在“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大背景下,工会要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理清工会工作重点;将培训成果更好的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工会工作科学化水平。

  此次培训,市科技工会在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的支持配合下,还邀请来了上海卫星工程研究所党委书记、研究员、上海交通大学特聘教授曹继玉、上海工会干部管理学院教授、教学部副部长王仁富和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副教授顾承卫,分别对《工会干部修养之道与文化之道劳》、《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法制保障》、《创新驱动发展、创新赢得未来》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他们通过精彩的事例对学员们地进行了业务培训、热点问题讲解,得到学员们普遍认可。

  通过培训,科技工会干部间搭建起学习交流的平台,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贡献力量,以更优异的工会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市科技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