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科50所党员干部通过不同方式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10-18


未标题-222


10月18日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开幕。中电科50所在常和路所区设置主会场,组织所领导、中层以上干部、党支部(总支)书记、支部委员、党代表、职工代表以及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留学生、少数民族代表集中观看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大会报告。在武宁路所区,所属盛同公司、运营公司也分别组织员工集中收看了开幕会。此外,50所在各地出差的员工也自行通过手机、电脑进行了收看,或与客户单位共同收看了开幕盛况。

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后,50所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并纷纷发表感想,认为大会庄严热烈的氛围让人深受感染,报告勾勒的发展蓝图催人奋进。作为科研军工单位的职工,要立足科研一线,把科技报国作为矢志不渝的追求,激发创新活力,把握前沿技术,瞄准国家战略需求,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在加速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的进程中,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途中,履行神圣使命,彰显责任担当,脚踏实地投入到科研工作中,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50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