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平台中心党支部与第二十三研究所光传感研发部联合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聚焦十九大 迈向新征程” 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18


研发平台23所党支部共建

为进一步深化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党支部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三研究所光传感研发部联合党支部以支部共建联建方式于12月15日在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演示厅联合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十九大,迈向新征程”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市研发平台管理中心、二十三所光传感研发部的党员干部近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知识竞赛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所有竞赛题目都来源于报告原文,确保全体党员做到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报告,同时竞赛的形式又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在两个支部中掀起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进一步营造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竞赛现场,来自市研发平台的雁行队、雪峰队和来自中国电子科技公司第二十三研究所光传感研发部的光纳队、超越队进行了激烈角逐,四支代表队8名选手通过必答、抢答等环节充分展示了参赛选手的对报告内容的充分掌握,互动题让全体党员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应知应会的知识,又极大地调动了观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活跃了竞赛气氛。经过两个小时、近百道题目的考验,研发平台的雪峰队以几近全对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其他三支队伍成绩也很优异,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学习成效十分显著。赛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认为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学习十九大报告使学习变得有趣,让自己学习更主动更积极,更加深刻理解掌握了十九大报告的精髓。两个支部的负责人都表示此次知识竞赛迈出了支部共建坚实的第一步,双方将在市科技党委的领导下,围绕全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把支部共建工作落到实处。

赛前,二十三研究所光传感研发部联合党支部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还参观了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并与平台中心各业务部门进行了座谈,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为“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支部共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