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计算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 促进党建工作落实落细

发布时间:2018-08-17

2018081701-04

8月3日,上海计算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全面总结上半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党委书记黄岳嵘主持会议,纪委书记薛伟荣、党办主任吴辰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主题教育、党员发展、特色活动、推进中心工作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

纪委书记薛伟荣在听取了各党支部工作汇报后,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上半年的工作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要把党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进一步结合;二是要把党员的先进性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三是要加大学习创新力度,丰富支部活动形式。

党委书记黄岳嵘做了全面总结,各党支部在上半年都较好地完成各项了学习工作,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全体党员的主观能动性,党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的结合初见成效,希望各党支部充分结合市科技党委和计算所党委的工作重点,深入推进文明单位创建、业务发展、企业文化等各项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