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推进巡视整改落实

发布时间:2018-09-21

2018092101-01

9月6日,中电23所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通报巡视整改情况,专题部署开门整改相关工作,所党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际航主持会议,所纪委书记、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主任杨牛林,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郭际航通报了23所巡视整改工作整体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6个专项13个专题的问题自查、原因分析、整改措施及目前完成情况。郭际航指出,巡视整改是集团公司党组布置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巡视整改开展以来,所党委、所领导班子从讲政治、讲规矩的高度,认认真真抓巡视整改工作,以扎实整改诠释忠诚、责任、担当;整改领导小组、整改办公室、各专项组、专题组组织有效,以严慎细实的作风持续推进整改措施的有效落地,并以“管理提升”为契机,加强长效机制建设,不断提高科学管理水平,促进我所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的全面完成;通过整改,让职工群众感受巡视整改带来的变化和成效。

在部署开门整改、听取意见建议工作时,郭际航指出,各党支部书记和部门行政领导要认真对照《巡视自查问题及整改措施汇总表》的内容,将自查问题和整改措施“原汁原味”地呈现给全所职工,做好正面引导,广泛听取意见,及时汇总上报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

会后,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按照要求,第一时间将13个专题的自查问题和整改措施汇总下发各党支部,广泛听取全所职工对自查问题全不全、准不准,整改措施实不实、是否有效的意见建议,并于9月18日完成了所有征求意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