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学所开展内控制度等系列培训

发布时间:2019-01-03

微信图片_20190103105050

微信图片_20190103105056

为加强内部管理,把各项制度、规范落到实处,提高工作效率,近日,科学学所开展全员培训,内容涉及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档案管理及企业网盘使用等。

培训会上,综合管理办公室刘彬副主任为大家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上海市科研计划项目(课题)专项经费管理办法》、《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等财务内控制度;综合管理办公室钱志平同志讲解了科学学所文书档案、科研成果档案归档范围、保管期限及收集、移交等相关要求;联想公司技术专家围绕企业网盘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培训了。本次培训,科学学所职工积极参与互动交流,结合实际工作学习研讨相关制度,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并提高了认识。

制度的生命力在于执行,全所职工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各项规章制度,齐心协力筑牢制度根基,使科学学所各项工作更加健康、稳步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