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创业中心党委走访结对帮扶村

发布时间:2019-01-11

创业中心结对共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本市城乡党组织中实施“结对百镇千村·助推乡村振兴”三年行动计划的指导意见,近日,市科技创业中心党委书记王震、工会主席戚秀忠及有关同志到结对帮扶共建对象金山工业区高楼村围绕“城乡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开展专题交流座谈。金山工业区副书记陆文君、党建服务中心书记范红、高楼村书记王文元及村委会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中,共建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以及党建发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乡村振兴”进行了交流探讨,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如何以项目扶持为突破口提出了具体工作思路和设想。双方在市民农庄、农业垃圾综合利用、信息化、干部人才培训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达成初步协议。

本次互动,增进了市科技创业中心党委与结对村党组织之间的了解,为下一步开展结对签约,进一步密切城乡合作、促进基层党建,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