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14

1

1月11日,中电23所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以支部书记述职、现场问答、领导点评和集体测评的方式对2018年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述评。所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干部、公司高管、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13名党支部书记围绕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三会一课”执行情况;推进达标支部建设情况;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总要求,融入中心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支部书记们还查摆了工作推进中的问题,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了具体对策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所领导分别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逐一点评。

中电23所党委书记郭际航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18年中电23所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力度进一步加大,各党支部书记的党建责任意识明显增强,党支部工作各有亮点,有力促进了全所中心工作。但还存在存在不平衡、组织力不够强、党建工作不够规范、党员先锋岗(团队)创建的有效性不够等不足。郭际航要求,党支部书记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提高工作能力,真正做到“三懂、三会、三过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我所中心工作,认真做好各项党建工作的谋划,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履职能力,加强“支部达标建设”,真正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支部打造成我所改革发展的压舱石,促进我所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