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26所召开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春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1-25

726老同志团拜

1月18日,中船726所举行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春节座谈会,向全所离退休老干部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所长马晓民、所党委副书记顾奚出席会议。

会上,顾奚代表所党委祝愿离退休的老领导、老同志新春快乐,幸福安康!马晓民代表班子感谢各位老领导长期以来对726所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所2018年度军、民品任务完成情况、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和所厂整合重组深度融合的工作开展情况。老同志们也纷纷发言,对领导的关心和厚爱表示感谢,对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衷心祝愿七二六所的发展能够迈上新台阶。

最后,马晓民强调,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面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党的一贯工作要求。所党政领导班子将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上级关于老干部的各项政策,全力做好老干部各项工作。他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不遗余力、一如既往地发挥宝贵的经验优势、智慧优势和政治优势,为726所的新一轮发展献计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