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学所召开2018年工作通报会暨2019年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9-02-19

20190118-老同志通报会1

1月18日上午,科学学所召开2018年工作通报会暨2019年老同志新春团拜会。科学学所21名退休老同志参加座谈交流,所领导班子、部分中层干部和综合管理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科学学所副所长李万主持。

所党总支书记、所长石谦代表领导班子全面总结通报了2018年科学学所推进科技创新智库建设的进展情况。所工会主席、各部门负责人、支部书记分别就相关工作情况和主要成绩一一向老同志们做了简要汇报。

交流发言中,老同志们结合各自的生活工作经历畅所欲言,充分肯定2018年科学学所在领导班子带领下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感谢科学学所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并对下一步创新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石谦表示,新一代科学学所人将继承发扬前辈的优良文化传统和奋斗精神,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打造科学学所系列品牌,建设一流科技创新智库,并希望老同志们常回来看看,继续关注和支持科学学所发展。

团拜会还为适逢80岁寿辰的老同志举办了“科学学人青春永驻”集体生日会,送上温馨的生日礼物,伴随着欢快的《生日快乐》歌,老同志们送出祝福并合影留念,分享快乐和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