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物医药促进中心党总支开展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微信图片_20190313160305

微信图片_20190313160311

微信图片_20190313160315

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之际,为更好地服务属地社区,市生物医药促进中心党总支开展了学雷锋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5日,中心党总支与属地张江杨镇路社区党总支开展“学雷锋”便民服务活动,针对杨镇路居委会社区留守老人较多的情况,中心特别邀请曙光医院骨伤科和心脏内科的医生为社区居民义诊,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社区老人快语称赞:“名医下社区,为民健康行。”

7日清晨,中心党总支书记王正刚带领党员到金科路地铁站开展地铁志愿服务活动,引导乘客上下车、帮扶有困难的乘客、提供耐心细致的解答,为出行的乘客带来了温暖的关怀与贴心的服务。志愿者们“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温暖”,给过往乘客送去便利。

7日下午,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参加了张江镇“三同”实践学雷锋为民服务活动,为属地社区居民提供艾灸服务。灸法在我国已有二千多年的历史,通过激发经气的活动来调整人体紊乱的生理生化功能,从而达到防病治病目的的一种治疗方法。此次活动不仅为居民带来良好的亲身体验,也丰富了志愿服务活动的类型,传播了我国优秀的传统文化。

雷锋精神有着深刻的内涵,在价值观、理想信念、人际交往中展现“向善”,处处释放着道德文明的正能量。学雷锋志愿服务是培养中心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重要途径。中心党员纷纷表示要像雷锋一样,具有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生药中心党总支将继续以业务优势为支撑,引入社会组织力量,持续做好属地党建,提供特色化服务,满足居民群众多元化、个性化、专业化服务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