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召开第九次妇女代表大会暨纪念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3-18

1

3月13日,中电23所召开第九次妇女代表大会暨纪念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党委书记郭际航、纪委书记杨牛林,妇代会代表、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电23所妇委主任余华、副主任成琦分别主持会议。

会上,妇委主任余华代表第八届所妇委作了题为《建功新时代,扬帆新征程——为23所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八届妇委在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等方面所开展的工作,分享了5年来开展中电23所妇女工作的体会,并对新一届妇委工作提出建议。本次妇代会选举于秀丽、史云飞、成琦、朱建芳、朱俊凤、怀向芳、韩婷为新一届妇委委员,她们是(按姓氏笔画顺序),在九届一次全委会上,朱建芳、怀向芳当选新一届妇委主任、副主任。

妇代会后,召开表彰大会对2017-2018年度中拼搏奉献、成绩突出的妇女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郭际航代表所党委充分肯定了第八届妇委在加强女职工思想教育,动员宣传女职工巾帼建功,联系和服务女职工,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赞扬中电23所女职工以实际行动诠释“巾帼不让须眉”和“妇女能顶半边天”的新时代女性风采。她还对新一届妇委提出希望,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定广大女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信心;有所作为,打造群团合力,开展各类创新创效特色活动,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妇女干部要提高履职能力,在改革发展稳定第一线建功立业。

表彰大会上,第十研发部声学组组长刘伟、安防与通信系统工程部主任张艺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