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科技创业导师行动十年再出发,积极弘扬志愿者精神服务科技企业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2019-05-10

0103

4月25日,在上海科技创业导师行动开展十周年之际,“上海科技创业导师新征程——2019年创业导师工作推进会”在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召开,上海科技创业导师与来自各行各业的创业者以及孵化器、众创空间服务人员等近300人参加。

大会对十年来的创业导师志愿者服务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发布了上海科技创业导师志愿服务倡议书,启动了2019上海科技创业导师志愿者征集活动。上海宋和顾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宋海佳律师,上海中科计算技术研究所所长、国家火炬创业导师孔华威,吴淞口创业园总经理胡翊交流了作为导师志愿者的思考和感悟。会上国家火炬创业导师还进行了宣誓。

“双创时代”的各个行业领域中,上海市科技创业导师志愿者默默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承担着创新创业精神和创业管理与知识技能的传播,为培育科技企业家不断奉献着智慧和热情,已成为推进上海科创中心建设、成就上海众创孵化新一轮发展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