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馆“科普智多星”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11

科技馆01

7月9日上午,上海科技馆“科普智多星”职工子女暑托班开班仪式在科技馆举行。上海科技馆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姚强,上海市科技妇工委副主任汪炜,科技馆党群处处长、工会副主席顾莉雅,科技馆妇委主任陈筠,科技馆及上师大教育学院团委负责人等出席。姚强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并宣布开营。

在上海科技馆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下,为解除员工暑期后顾之忧,丰富员工子女的暑期生活,让他们在暑期实践活动中增长知识、开阔视野、提高素养,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今年科技馆举办7周的“科普智多星”职工子女暑托班。暑托班由共青团上海市委学校部、市科技工会和市科技妇工委指导,科技馆党群工作处牵头,馆工青妇共同承担,上海师范大学团委、浦东新区团委支持。

本次暑托班委托第三方机构管理,由上师大“爱心学校”提供志愿服务,课程涵盖红色主题、科普教育、环境保护、财商意识、成长小火箭等多种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