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部全员参加上海市期刊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02

7月中旬,编辑部全员参加了2019年上海市期刊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面授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宣部传媒监管局原局长、中国期刊协会副会长李军,中共上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建刚,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中国历史学会副会长熊月之,复旦大学资深教授、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葛剑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海红色文化、江南文化、海派文化、期刊出版务实等进行授课,进一步提高出版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水平,为打响“上海文化”品牌提供期刊出版人才保障。

培训以文化传承与发展的角度,诠释了海派文化的博大精深,展示了海派文化的成长根基和发展历程,也揭示了上海这座城市与我党的诞生、发展、壮大的渊源。作为期刊的从业人员,应坚持正确的出版方向,努力守好出版阵地时刻牢记意识形态为上,紧抓期刊质量不放松,为做好期刊、做强期刊、做大期刊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