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23所抵御台风的十二时辰

发布时间:2019-08-19

8月10日,第9号台风“利奇马”来袭!在接到台风预警通知后,保障与安全管理中心在所领导的指示下,迅速行动,采取多项举措,确保所区安全生产,保障职工人身安全。

台风来临前

在台风“利奇马”来临之前,保洁人员、物业屋顶维修人员、保安队员、电工等各抢险队伍有条不紊提前开展防汛工作。 

1

保洁人员提前清理屋顶排水沟和排水井 

3      

在台风来临前修复车间天窗启闭系统 

4 

检查大柏树所区地下车库防汛设施和启闭情况

台风期间

保障与安全管理中心应急抢险队伍冒着狂风暴雨巡查道路、电力、房屋等,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应对台风带来的次生灾害,保障生产和出行安全。 

5 

值班人员狂风暴雨中巡查所区,及时排除积水 

6 

夜间定时巡查,清查排水口,防止堵塞

台风过后

8月11日,台风 “利奇马”逐渐离开上海。所区道路、大楼屋顶无明显积水,在建工地一切正常。 

7

“十二时辰”期间,保障与安全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共出动25人次,疏通了所有办公用房楼顶排水口,检查了一线生产车间、在建工地、所内所有道路,密切关注台风走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多措并举,打赢了抵御“利奇马”台风这场硬仗。

暴风骤雨中,你们毫无畏惧、勇往直前,肩负责任与使命担当。感谢有你们,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