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一行到708所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03

7080101

8月29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张炜、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党委常委兼副校长宋保维等到708所闵行分部调研。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钱建平出席调研,708所所长邢文华、党委书记卢霖、总工程师黄蔚等参加调研。

张书记一行先后察看了708所拖曳水池、喷水推进技术等实验室,听取了实验人员就项目性能特点、技术指标和应用前景等方面的汇报。

调研座谈会上,邢文华代表708所对张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所的基本情况、科研生产情况、重点项目情况以及与西北工业大学合作项目进展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张炜指出,双方应继续加强沟通协调,在校企合作中,学校要发挥自身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要发挥产业链整合与市场拓展能力,大力开展系统性的分工合作,推进、落实好已经确定的合作项目,实现共赢。

钱建平表示,西北工业大学与中船集团签署了系列战略合作协议,并与708所协同开展多个产学研项目。双方在合作中要发挥各自特长,实现从技术到产业的互惠共赢,在国家重大项目、创新项目上争取更深入的合作,把握海洋创新能力发展时机,共同为实现海洋强国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双方就进一步细化战略合作协议、深入开展技术合作、推进相关项目实施等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