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学所组织内控管理制度宣讲暨2019年新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时间:2019-09-24

微信图片_20190924112600

9月10日,科学学所综合管理办公室、科技发展研究中心联合组织内控管理制度宣讲暨新员工入职培训。所职能部门的安全、信息、人事、财务、外事、科研管理负责同志进行宣讲,各部门职工代表及新进所员工共18人参加培训。

职能部门对人事制度(考勤、出差等)、财务报销、科研项目全过程管理等日常业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消防安全、网络信息安全、财务内控流程等事宜提出明确要求。培训会上,大家还对落实科改“25条”要求的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对职称申报评议指标、年度考核指标更新进行了现状分析和修改意见征询,为推动相关改革工作落地和提高管理效率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与会人员表示,希望能够在具体的业务点上进行深入讲解和交流。职能部门将根据培训需求,结合全年培训计划,持续推进有重点、有针对性、有实效性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