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32所与上飞院合作的“大飞机软件测评中心”今日揭牌

发布时间:2019-09-29

微信图片_20190930001726

微信图片_20190930001731

9月29日,大飞机创新谷开谷仪式在上飞院隆重举行!中国商飞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贺东风,副总经理周新民,上海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昆鹏,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鹏程、上飞院院长沈波等有关领导出席仪式,电科软信董事长、党委书记、32所所长江波应邀出席仪式。仪式上,32所与上飞院合作的"大飞机软件测评中心"正式揭牌。

周新民主持仪式,他指出,建设大飞机创新谷是中国商飞公司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推进大飞机关键核心技术自主可控,着眼大飞机事业长远发展而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

沈波在致辞中表示,作为大飞机创新谷责任主体,上飞院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飞机事业重要指示精神,遵循公司党委战略部署,以新发展理念为牵引,努力争取、承接国家和地方科技创新优惠政策,打造"政策洼地",共建创新装置、创新人才、创新机构、创新项目,形成"创新高地"。

江波作为大飞机创新谷首批合作伙伴代表进行发言,他指出,双方共同组建"大飞机软件测评中心",来满足178C民机机载软件主机测试系统,制定相应的测试标准与测试规范,建设软硬件平台的测试环境,开展民机机载软件主机测试和评估,最终为提高民机机载软件的交付质量做出自己的贡献。他表示,"大飞机软件测试中心"的成功揭牌,意味着双方合作迈出了第一步,双方将共同投入优质的科研力量,相信后续工作会结出一系列丰硕的成果。

中国商飞公司高管、专业总师,总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上飞院领导班子及首批入谷项目团队、大飞机创新谷推进办有关同志和代表参加开谷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