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管院开展教职工文化艺术作品展,隆重庆祝建国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09-30

微信图片_20191009020124

微信图片_20191009020111

为隆重庆祝建国70周年,9月30日下午,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教职工文化艺术作品展揭幕仪式在10号楼1楼举行,学院领导、教职工等共计60余人参与仪式。

学院工会主席曾方作揭幕讲话,他指出,此次共有74位教职工参与活动,提交了摄影作品64张,手工制作20余件,字画作品20余件,体现了教职工饱满的精神面貌,也展示了教职工积极为祖国庆生的热情。

揭牌仪式后,学院副院长李敏带领全体教职工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大家慷慨激昂,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寄托在歌声中,奋力书写新中国的繁荣篇章。

此次教职工文化艺术作品展以学院特有的方式庆祝祖国70岁的生日,展现出了学院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智慧和拼搏精神带到工作当中,为学院和祖国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