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0所党委书记周小鸣带队检查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及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31

微信图片_20191101083120

微信图片_20191101083024

为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确保第一批主题教育检视的10方面15个问题按期整改到位、取得实效,在前期制定印发《五十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并明确责任领导、牵头和配合部门的基础上,10月31日,中电50所党委书记周小鸣带队前往企业管理处、业务发展部、生产处、科技处等部门,检查各部门截止10月底执行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及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持续督促推进整改工作。

在科技处,周小鸣一行重点检查了重点工程推进落实情况,以及提升关键技术领域自主可控能力、力争“赛出单项冠军”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举措及实际成效。在企业管理处,重点检查了推进子集团规划纲要落地和我所专业规划编制工作进度、“两金”压控以及《目标责任管理办法》修订等工作的落实情况。

在业务发展部,重点检查了市场开拓、投标工作提升以及《市场营销管理制度》修订情况。在生产处,重点检查了生产过程控制、物资齐套以及科研生产外包过程中廉洁风险防控等工作落实情况。

经过本次检视问题整改情况检查,进一步明确了牵头和配合部门责任,将有力推动各类问题按期整改到位,确保检视问题的整改闭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