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监督管理专题座谈交流,深入推进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9-11-01

近日,为了加强对市科委所属国有企业的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工作机制,有效防范廉政风险,深入推进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驻市科技党委纪检监察组会同市科委资源保障与管理处邀请市纪委监委六室王清峰副主任,对市科委所属20余家国有企业党政负责人和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了国有企业监督管理工作座谈交流会,对有关政策进行了专题学习辅导、解读和交流。

本次专题活动主要是帮助大家深入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管党治党是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责任,准确把握上海推进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出台的两项重要制度内容,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当前上海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廉政风险。

大家表示要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实际,积极构建全面从严治党的“四责协同”机制,把推进管党治党的责任落细落实,抓出成效,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出现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进一步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更好地建设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