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筑牢思想之魂——中船711所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2

640.webp (28)

640.webp (29)

640.webp (30)

640.webp (31)

研发中心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结合最近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日,中船711所研发中心产品设计党支部开展了以“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追寻伟人足迹,探寻英烈精神。全体党员来到雨花台纪念馆、南京大屠杀纪念馆、中山陵和梅园等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和爱国志士的英勇事迹,见证侵华日军的滔天罪行,铭记孙中山先生“为自由民主奋斗终身”的崇高使命,共同追忆共和国70年来那些难以磨灭的革命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心灵的震撼,是一次信念的教育。我们要向为新中国建立作出伟大贡献的英烈们学习,学习他们那种“舍身忘我,敢争天下先”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在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船用柴油机的发展及重大项目的研制做出应有的贡献。

动装部

日前,中船711所动装部系统集成一部组织党员群众赴陈云故居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探寻革命先辈的故里,传承优秀共产党人的精神。

在陈云先生的雕像前,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入党时的初心,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的决心。参观过程中,陈云先生“不唯上、不唯书、只唯实”的务实精神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过进一步学习,党员群众们深刻领悟了老一辈共产党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优良品质。“集成志、深蓝芯、中国梦”,这是部门的精神,也是每个人的信念所向。大家表示,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要不忘集成之志,勇担军工重任,打好2019年收官战。

所机关

11月7日,中船711所机关一支部、退休干部党支部20多名党员来到位于嘉定的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开展“参观现代工厂、感受科技魅力”主题党日活动。

在大众汽车三厂的展厅,大家观看了沙盘和介绍片,听取了公司概况、工厂布局、产品系列等情况介绍,了解了上海大众发展壮大的历史进程,还实地参观了全自动化的冲压车间和分装车间。

通过参观,大家表示,要学习上汽大众坚持以创新驱动发展,严谨细致的管理,精益求精的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出更好的工作业绩,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