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50所团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8

640.webp (15)

640.webp (16)

11月15日,中国电科50所团委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所团委委员、各团支部(总支)书记、团员青年代表等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及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熊群力在党组专题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所团委负责人总结回顾了2019年1-3季度所团委各项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团建工作,并组织与会人员结合具体工作,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全所各级团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团员青年掀起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的精神动力。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全所团干部要在团员青年中带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50所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