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科五十一所在中国电子体协上海分会2019年趣味运动会中斩获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2019-11-27

640.webp (9)

640.webp (10)

11月23日,中国电子体协上海分会2019年趣味运动会在奉贤海湾镇拉开帷幕,51所组织3支队伍共计30余人参加本次比赛,经过激烈的比拼,51所在本次4个项目的拓展活动中,共荣获单项一等奖2项,二、三等奖各1项,并以综合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荣获本次团体一等奖。

本次拓展活动共包含“骑毛毛虫”、“袋鼠跳”、“拔河”、“挑战5分钟”4个挑战项目和1个“纳斯卡巨画”团队合作项目,各参赛队伍统一着装、活力四射,赛场的选手们不仅展现了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更体现了团结合作的集体精神。

中国电子体协上海分会拓展活动每年举行一次,共有7家单位参与本次活动。本次拓展活动“挑战自我、笃行逐梦、聚力拼搏”为主题,旨在加强区域内各兄弟单位间的沟通联系,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电科凝聚力,提升员工的幸福感,相信全体电科人在这种“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精神的指引下,中国电科将会朝着世界一流创新型领军企业更加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