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技术市场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到孙中山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9-12-20

微信图片_20191225120442

12月20日下午,市场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赴孙中山故居,在参观学习中感受孙中山先生矢志“振兴中华”的情怀,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参观了孙中山先生故居和文物馆,观看了《实业计划规划图》电子沙盘及电视文献片《走近孙中山》,了解了孙中山先生的生平和革命历程,为民族独立、社会进步、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为中国人民鞠躬尽瘁的光辉一生。感受到,孙中山先生在推进反帝反封建的民主革命中,第一个响亮喊出“振兴中华”的口号,并为之努力奋斗的决心。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正带领全国人民努力实现孙中山的遗愿,为民族谋复兴、为人民谋幸福,我们要更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自己的实际的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中山先生“振兴中华”目标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