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领导赴市科技党委检查2019年度“老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19-12-24

4b2c792e87bef6d0853d5db594cccd5

微信图片_20200116152611

068a7a95d59be0e18f42f466b63367a

12月2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冷伟青、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范传伟一行来到市科技工作党委,检查2019年度“上海市老干部工作领导责任制”的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导。市科技党委副书记陈龙代表领导班子作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在检查小组查看有关工作台账后,陈龙总结汇报了2019年市科技党委落实领导责任、开展老干部工作的情况。陈龙指出,市科技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抓手,积极开展“乐龄申城?五心行动”,围绕党建引领、信息化服务、发挥作用、待遇保障、品牌建设五个方面,主动作为、开拓进取,不断推进老干部工作创新发展,让离退休干部在政治上更有荣誉感、组织上更有归属感、生活上更有幸福感。

冷伟青充分肯定了市科技党委在老干部工作中取得的积极成效。她指出,市科技两委领导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老干部工作部门职责明确、工作机制完善;老干部活动在内容、形式、方法上不断创新,体现品牌优势;信息化建设为老干部工作助能,带动精准化服务。她强调,科技系统要继续突出政治引领,发挥老干部优势作用,弘扬老干部的光辉业绩,讲好正能量故事;要加强活动学习阵地建设,满足老干部精神文化需求;要系统集成融合发展各方力量,提高老干部工作精细化、个性化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