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26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微信图片_20200116112824

1月14日下午,中船726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对726所第一批和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所中层及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员职工代表等参加。中船726所所长马晓民主持会议。

会上,中船726所党委委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张耀俊传达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精神。中船726所党委委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杜选民传达了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的精神。中船726所党委负责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顾奚对726所两批主题教育总体情况、基本做法、经验成效、存在的不足等进行总结通报。

中船726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分两批进行,第一批主题教育从2019年6月开始,到8月底结束,以所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为重点,同时组织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第二批主题教育从2019年9月开始,到11月底基本结束,参与对象为沈阳辽海装备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在集团公司第六指导组和集团第一巡回督导组的指导下,726所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气力,有机融合、统筹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推进,取得实效。通过主题教育,726所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学习理论知识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学习与思考、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激发了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的奋斗热情,密切了干群关系,进一步增强了推进我所创新发展的新动能。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总结发扬在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掌握核心精髓,形成方法机制,应用于实际工作,切实将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中心工作发展的实效,不断提高我所各项工作质量和水平,在新时代新起点新征程中,助推我所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