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11所新能源宝泉岭项目党支部连续拼搏89.8个小时顺利完成紧急抢修任务

发布时间:2020-02-19

微信图片_20200219152046

微信图片_20200219152059

日前,中船711所新能源宝泉岭项目因锅炉末级烟冷器泄漏停炉,需立刻进行抢修。可是,新冠肺炎疫情使这次检修工作变得异常困难和紧张。

要抢进度保质量,又要使作业人员有序分开,避免人员集中;交通管制及疫情影响,导致外部施工队伍无法入厂;商户延期营业,部分采购物资无法如期到厂……种种严峻形势下,新能源宝泉岭项目党支部冲锋在前,党支部班子靠前指挥,全力做好检修计划、组织动员和后勤保障工作。

既要保健康,又要抓进度。抢修团队对检修任务进行分解,各专业对所辖区域进行设备维护和检查,保证锅炉烟冷器检测焊接、给料系统修复、积灰清理、启动炉供暖等各个环节都没有遗漏。

紧急抢修,没有外部清灰队伍帮助,大家齐心协力,不畏严寒,在检修一线日夜奋战,自己清灰,自己检修,连续拼搏89.8个小时之后,终于完成抢修任务,顺利实现机组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