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桂晓燕赴中科院上海药物所、上海软件中心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0-03-13

微信图片_20200318090037

微信图片_20200318090031

微信图片_20200318090041

3月13日下午,上海市总工会副主席桂晓燕一行4人先后走访调研中科院上海药物所、上海软件中心。

在中科院上海药物所,桂晓燕听取了上海药物所集中力量开展抗疫科研攻关的汇报。上海药物所所长、党委委员李佳,党委书记田申荣,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叶阳等参加调研座谈。

在上海软件中心,桂晓燕实地察看了网络安全疫情防控复工监控中心和大数据观测站,详细了解了上海软件中心开展自身疫情防控、支撑服务复工复产的情况。上科院副院长鄢国强,上海软件中心主任、党总支副书记张绍华,上海软件中心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闵国全等参加调研座谈。

桂晓燕对中科院上海药物所、上海软件中心在抗疫科研攻关、复工复产复学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上海科技工作者用家国情怀撑起科技发展脊梁,着眼国家战略、扛起国家使命、体现国家水平,在服务产业和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中,特别是在“抗疫”的关键时期,发挥着及其重要的作用,并希望科研团队继续发扬匠心精神,注重培养和树立先进典型,为科创中心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市科技工会常务副主席赵福祥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