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船708所团委这么干!

发布时间:2020-03-16

3月16日,中船708所团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所团委委员、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明确了2020年中船708所团委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思路:2020年,中船708所团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从“强化战斗力,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突出政治性,抓好青年思想引领”“发挥先进性,助力青年成长成才”“厚植群众性、展现团青良好形象”等四个方面发力,抓牢思想引领,夯实基层团建、提升组织活力、展现青春风采,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在七〇八所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作出积极贡献,展现青春担当。

与会同志对团委年度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如何组织好第二届未来船舶设计大赛、开展好庆祝建所70周年系列活动、当好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国资委党委、共青团中央有关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要挺身而出、担当作为,立足本职岗位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科研,坚决打赢疫情防疫阻击战和科研生产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