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51所党委举行战疫复产联勤突击队授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0-03-24

微信图片_20200325163250

微信图片_20200325163255

3月24日,中电51所党委在科研楼一楼举行抗击疫情突击队授旗仪式,中电51所党委书记杨建华向资产运营保障与安全保卫“战疫复产联勤突击队”进行授旗,队长甘岳锋代表突击队授领旗帜。

仪式上,杨建华代表所党委作动员讲话,他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无声“战役”,突击队能够做到快速响应、冲锋在前,在疫情爆发前期便及时调度保障人员,组织力量对所相关区域进行消毒,确保了所内复工后的环境安全和高效运转;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突击队员不畏艰险,跨越千里押运装备,成为51所“最美逆行者”,充分展现了党员骨干“不怕艰险,勇往直前”的坚定信念。杨建华代表所党政班子对突击队员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突击队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敢拼搏的奋斗精神,以实际行动抗击疫情助力科研,为我所今年艰巨的科研生产任务做好安全生产、后勤保障工作。

中电51所副所长杨健、资产部主任许坚、副主任兼支部书记孙朗宝、党群部副主任张冉以及全体突击队成员参加了授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