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704所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27

3月27日,中船704所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分析了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明确提出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指导性、针对性很强,为我们准确把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形势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年度目标任务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慎终如始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坚持做到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合理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强远程协作,抓紧做好在研在建项目实施,积极开拓市场,千方百计克服困难、创造条件,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科研生产双胜利。

会议强调,《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根本遵循。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对标对表,不折不扣落实好党委(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支持纪检监察机构履行好监督责任。要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负责、守责、尽责。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高质量发展全过程,推动习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