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卫星创新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27

微信图片_20200501175800

4月27日下午,中科院卫星创新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中科院卫星创新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朱振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四根,民盟、九三学社、党外骨干代表等近2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振才主持。

会上,朱振才代表卫星创新院党委通报了2020年党委工作重点。他强调,卫星创新院取得的各方面成绩都离不开党外人士的辛勤付出和汗水,希望通过党外人士集中才智、集思广益,共同规划好、谋划好卫星创新院的发展,也为党委的民主决策、科学决策提供依据,为卫星创新院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氛围。

各民主党派和党外骨干代表结合各自工作作了发言,对党委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围绕十四五规划、科研管理、成本核算、民生、科普宣传、创新文化、知识产权保护、校园招聘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四根指出,党委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斟酌分析,充分吸收采纳,希望在2020年的工作中继续为卫星创新院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