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上海分院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微信图片_20200523124207

5月22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下午,上海分院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政府工作报告、交流心得体会。上海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沪区党委书记李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上海分院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约20人出席。

会上,与会人员收看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自身工作实进行了分享。

李正华分享了学习体会并指出,青年职工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以致用、用以促学,通过学习解决工作中的复杂问题。他强调,青年理论小组要不断创新学习形式,为青年职工搭建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的平台,真正提高机关青年参与学习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他鼓励青年职工立足工作实际,分类确定学习内容、主动开展调研, 切实写好“提升服务研究所能力建设”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