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科软信子集团全面布局“十四五”规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2

微信图片_20200526094458

微信图片_20200526094127

5月22日,电科软信子集团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十四五”规划工作部署会。电科软信子集团、32所领导,集团公司首科、首专,子集团相关部门及各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电科软信子集团发展计划部从子集团战略规划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和任务、三年滚动规划及“十四五”规划草案的编制规划说明、工作阶段安排、组织保障机制等方面汇报了《电科软信子集团2020年规划工作部署整体方案》。

电科软信董事长、党委书记、32所所长江波指出,规划工作不仅仅是子集团实现业务设计、经营模式、关键技术突破的重要手段,更是子集团业务工作方向、工作思路形成高度统一,凝聚合力的过程;规划工作也是党建工作有效融入中心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党委落实“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要求的具体举措,江波强调,各公司、各部门深刻认识到规划工作的重要性,结合国家、集团公司以及子集团的发展大局,把握业务定位,形成规划“合力”,并充分利用好“使命引领型”战略管理模型统一规划工作话语体系,指导规划工作的应用实践。将规划制定、执行、评估工作作为自身首责,从技术发展路径、技术衍生产品、产品布局产业等时间历程方面开展研究工作,明确各个时期的相关保障。充分利用子集团在电子信息领域产业融合方向的实践基础,结合长三角区域和上海市相关政策,认真落实好“十四五”期间上海相关领域产业发展规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