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团工委赴电科软信子集团调研共青团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4

电科软信1002

日前,市科技团工委书记徐蓓巍、副书记官国振等一行来到电科软信子集团,深入调研中国电科上海地区成员单位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在电科软信子集团纪委书记王平陪同下,市科技团工委一行先后参观了中国电科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成果展览和嘉定新型城域物联专网运营中心,详细了解中国电科深化落实与上海市战略合作,重点布局建设的“一个区域总部、五个科研院所、六个创新中心、五个产业基地、一个基础设施”情况。

电科软信1004

在嘉定新型城域物联专网运营中心现场,市科技团工委一行深入了解了基于“物联、数联、智联”的新型城域物联专网运营状况,并组织召开中国电科上海地区成员单位团组织负责人座谈会,了解各单位共青团组织建设、文化活动、科研发展等方面情况,以及上海市青年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的筹备情况。

电科软信1003

官国振指出,本次调研对中国电科上海地区各成员单位进行了深入地了解,可以看出各单位共青团组织都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再接再厉,聚焦“青年大学习”行动,进一步提升团员青年思想认识,同时加强共青团组织推优荐才工作,共同开展好上海市青年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

徐蓓巍指出,近年来中国电科上海地区成员单位团组织紧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开展了青年大讲堂、青年联谊、团干部培训以及“兄弟杯”足球赛、篮球赛等一系列富有特色的区域化团建活动,进一步夯实了“沪筹者联盟”品牌建设。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他希望各单位共青团组织要更加关心青年,主动谋划工作,进一步提升共青团工作质量,突出电科特色和亮点,把青年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让电科团员青年有更多获得感、认同感,为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和卓越的全球城市提供有效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