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电23所持续开展下属公司巡察,推动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0-06-24

231001

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开展下属公司巡察是中央、集团公司和我所的重要工作部署,2020年是中电23所对下属公司巡察全覆盖的最后一年,所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

6月23日,中电23所党委巡察组召开江西中电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新材料公司”)巡察工作动员会,江西新材料公司联合党支部班子成员、江西新材料公司经营班子以及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巡察组组长张遇海作动员讲话并提要求。

会上,巡察组宣读了巡察工作方案,江西新材料公司联合党支部书记于金旭、公司总经理王海玉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认真配合做好巡察工作,正确对待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抓好整改落实。中电23所副所长、公司执行董事王坤作了讲话,他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巡察组帮助公司查找发展中的问题,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配合巡察组工作,共同做好本次巡察工作,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中电23所纪委书记、巡察组组长张遇海动传达了所党委对巡察工作的三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巡察的本质要求,关注江西新材料公司落实集团、所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的情况;二是关注公司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建改革发展一体化推进、党支部保落实的情况;三是关注公司的班子建设。张遇海强调,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需要,是实现23所高质量发展的保障,也是所党委关心职工、爱护干部的需要,党支部要担负起巡察的整改工作,认真组织落实整改,真正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动员会后,巡察组将利用一周左右的时间,通过访谈、问卷、查阅有关资料等方式开展后续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