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八所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宣传工作总结会暨通讯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07

核八1001

7月7日,核八所召开2020年度上半年宣传工作总结会暨通讯员培训会 ,所党委书记陈新、纪委书记黄裕澍出席会议,各支部书记及通讯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2020年度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核八1003

黄裕澍从新闻宣传的意义、载体、对象、原则四个维度为通讯员们就如何讲好、传播好核八所故事作了专题讲座培训。

核八1002

陈新肯定了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并就下半年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上级党组织要求,抓好“四史”学习,以党建引领和保障高质量发展;二是继续抓好“一所两制”改革宣传教育,集聚拼搏奋进的精神动力,夯实思想基础;三是抓好“执行力提升年”工作,推动做好每件事、强化责任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落实;四是以市文明单位创建为契机,深入开展思想政治研讨;五是切实加强宣传队伍建设,开创宣传工作的崭新局面。

核八1004

会议还由党群工作部负责人讲解了新闻宣传采写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