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评价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5

激光所1001

7月15日下午,激光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评价工作会议。上海科学院副院长鄢国强、市科技工作党委组织人事处处长张艳林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专家出席,激光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党员、工青妇代表参加考评会。

会上,张艳林作了考核动员讲话,激光所党政负责人代表班子分别作了行政工作总结报告及党委工作总结报告,上科院财务与资产管理处作了经营业绩初核结果反馈报告,报告显示激光所各项指标均已完成,经营业绩考评分数为满分。

张艳林表示,激光所要坚持加快发展,做强做大核心主业;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高质量的发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加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功能和组织力。

鄢国强对激光所在践行“小所要有大作为”战略目标过程中,在主营业务、安全维稳等方方面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激光所作为新型科研院所在新一年度工作中再上新台阶。

最后,激光所参会人员对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