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701所上海分部团总支第十一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9

7011001

7011003

7月28日,共青团中国船舶集团第701研究所上海分部总支部第十一次团员大会在上海分部太平洋厅召开,上海市科技团工委书记徐蓓巍、上海分部党委书记吕俊杰以及60名青年团员出席会议。

上海分部第十届团总支书记冯观作大会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五年来,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融入中心服务大局、联系服务青年和从严治团等四个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

徐蓓巍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代表科技团工委向701所上海分部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团员、团干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对上海分部团总支历年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上海分部共青团工作提出新要求。 在组织青年参与青春战疫上善做善成,在思想引领上善做善成,在引领青春建功新时代上善做善成,在服务青年成才成长上善做善成。徐蓓巍、吕俊杰还共同为获得集团青年文明号、所青年岗位能手、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团员、团干的同志颁奖。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经现场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李琪、郭力峰、胡娟娟、高松林,钱晓炜等5名同志当选为共青团中船701所上海分部第十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委员。

吕俊杰对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提出了努力方向与奋斗目标。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把青年的发展与国家形势,海军发展、我所战略紧密结合在一起。进一步团结协作,带领广大青年开拓创新、岗位建功,为国家海军装备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进一步甘于奉献,心系青年有一颗奉献之心,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为团组织贡献力量。进一步勇于创新,聚焦和服务中心,积极探索服务青年、促进科研的新途径、新方法。

在随后召开的十一届团总支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琪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团总支书记,郭力峰同志当选为团总支副书记,胡娟娟同志当选为宣传委员,高松林同志当选为文体委员,钱晓炜同志当选为组织委员。在市科技团工委和中国船舶701所团委的领导下,第十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将牢牢把握“融入中心工作,服务成长成才“发展主线,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开拓创新、岗位建功,为创建“国内领先、世界一流”舰船研究设计中心和国家海军装备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